巨鹿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18116|回复: 30

征个男朋友回家做饭。(纯素颜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8 09: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一蓝 于 2013-6-5 21:35 编辑

许久没有来了,话说从一开始就单身,单身单的都不知道谈恋爱什么滋味,唉,特此征男友一名,发片片是纯素颜,无ps的,不喜勿喷。至于有些人也请口上积德,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8 09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个男朋友,烦死了相亲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8 09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朋友要求,:男。
21-25岁。
身高178以上。
不要破相的,
最好会做饭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8 09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帖子是咋发的  我怎么发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8 09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赵小跑 发表于 2013-5-28 09:35
你的帖子是咋发的  我怎么发不了

不知道,你砸不能发,可能还没看懂论坛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8 09:3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瘦了,会做饭的?晕倒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8 09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避风港 发表于 2013-5-28 09:37
瘦了,会做饭的?晕倒1

哈哈,我可不想做饭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哈哈,必须会做饭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8 09:3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避风港 发表于 2013-5-28 09:37
瘦了,会做饭的?晕倒1

没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8 09:5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除了会做饭,别的都不合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8 09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娃娃越来越好看了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